2009年9月8日

公開媽媽包

每次出門都會一直被問.."你怎麼背這麼大一個包包啊? 裡面都裝什麼??"
所以我決定來公開我的媽媽包,讓大家看看媽媽都帶什麼東西,出門都裝一大包...

這是我的GR8X橘包,裝的滿滿的外觀
本來想買黑色的,可是賣完了,剩餘的顏色中,大餅只能接受橘色,所以...


用奶瓶當比例尺


打開來~


旁邊的小袋子之一 -- 奶瓶保溫袋


旁邊的小袋子之二 -- 搞不清楚可以裝什麼,被我拿來放奶嘴


出門必備小物 -- 別針
別手帕擦口水、別奶嘴、別固齒器、別玩具...什麼都可以別!



展開的模樣,中間白色部份是尿布墊
出門在外要換尿布又擔心環境不乾淨的時候,這個就派上用場了。
是可拆卸式的,髒了可以拿起來清洗



右邊袋子內容物


保溫水壺、COMBI餐具、加了糙米麩的米精、貝親即食副食品
保溫水壺保溫效果還不錯,是買熱水壺的時候送的。
COMBI餐具內有磨泥板、切麵夾、磨碎食物的小缽、碗、湯匙,切麵夾合體時可當研磨棒。
附帶一提,把不用的塑膠刊口奶瓶拿來裝米精或奶粉帶出門,好方便好好用,裡面還可以放一支奶粉匙方便挖取。
貝親的副食品小餅很不愛...


黃色小鴨固齒器、亞歷獅、柯南照相機
固齒器是小餅的小阿姨進貢的。亞歷獅跟柯南照相機是 from麥當勞叔叔,XDDDD



左邊袋子內容物 --


尿布


酒精殺菌濕紙巾、立克菌殺菌噴劑、防蚊液、紫草膏
每次出門,殺菌跟防蚊都是必備的。


平面口罩(大人用)、貓臉口罩(小人用,但是小餅每戴必扯下來,至今沒有成功過..)、小餅的舅舅去日本出差時買給他的御守。
另外一個綠色三角形是什麼? .........................是折成三角形的小塑膠袋,不管是要裝垃圾或臭尿布還是什麼阿哩阿雜的東西都很方便,我出門都會帶上幾個




OK!!
就是這樣,報告完畢,要來去伺候小少爺了...

3 則留言:

yinhuai1103 提到...

哈囉~請問你的媽媽包是什麼牌子的阿?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謝謝你喔!

Unknown 提到...

是GR8X
你可以上Y拍找看看,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的COMBI餐具正確名稱or在哪買的
因為我在y拍上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