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找自己


很想哭
所以先躲回自己房間

身體傳來的一陣陣刺痛
還有精神上的不適
都讓我覺得好想哭

為什麼會痛到右邊的胸腔去呢?
心臟不都是在左邊的嗎?
為什麼我的右胸也會痛? 
為什麼我呼吸也會痛?大笑也會痛?

今天幫朋友畫完了他們研究室的室內空間配置圖
感覺很快樂
就算一邊忙著的時候 我仍在不舒服著  時間又緊逼著
但是我還是忙的很高興
雖然離開設計是我的決定
但是設計仍然是我的興趣
所以 小瞇 
謝謝你 我今天下午過的很開心

我是個
無法讓家人以我為榮的失敗的人
所以我現在拼了命的想要做點什麼事情
只是
我好像沒有機會去"拼了命"了
我的機會好像快要被奪走了
在她還看不到我的成就之前
她就決定要扼殺了我的出口
然後再來指著我的鼻子
嘲笑我的失敗


真的很失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