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工作抱怨


我說客戶小姐啊

你們整個資料夾內的照片 全部都因為拍攝時後鏡頭髒污 而造成嚴重的白點

白點嚴重到不是光靠影像軟體就可以修得一乾二淨的了



我跟你回報此狀況的時候

就是希望可以去重拍

你竟然還反問我要怎麼辦?!

相機是我拿的嗎? 照片是我拍的嗎? 鏡頭是我弄髒的嗎?



很明顯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咩

要不就是回去重拍

要不就是大家接受白點的既成事實 然後放上網頁



你還問我。怎。麼。辦。??



我也很想知道是不是第三條路、第四條路可以供我選擇



你們的照片問題一大堆

光是搞定你們全部的東西 (那些誇張到超過範圍的魚眼 對不起 是我能力不夠到可以把他們調回正常的透視)

就嚴重的吃掉我做網頁的時間了

然後我還要趕在期限內把東西交出來

因為誰叫我們是新手 要做口碑 要打名號



還說要跟我學攝影.... ??!?!??!????!?!??!??!?!?!?

我可以照行情價收費嗎









很想補個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