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不喜歡...


 看到高中同學愛小的日記
好像在我心裡投下一顆核彈似的
爆開  沙塵暴  蕈狀雲  散開   落下
我愣在原地
身上沾滿了四散而開的落塵

她說..
愛一個人  
越愛 就會要求越多
就越會吃醋  就越想了解對方 
...*&$%$&*(上略)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                       有             同              感

為什麼人會這樣?
為什麼不能再做回自己?
為什麼要在乎這麼多?
為什麼我要給自己找這麼多麻煩?
為什麼人不能真誠的對待?
為什麼會有謊言的出現?

我也             不  喜  歡  這  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