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eyes on me


你很討厭

總讓我為了你又哭又笑。

你真的很討厭

有了你我的心裡再也裝不下別的。

你非常的令人討厭

儘管我正在跟你爭吵著 也會想要緊緊的抱住你。

你讓人無法形容有多討厭

明明你不理會我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你.......你你你...你就是討人厭!無敵討人厭!!

說好要疼我愛我 為什麼總是疼小喵愛電腦?

你生病我擔心 能夠為你準備的都準備了 就是希望可以看著你好。

你累了我擔心 張開雙臂希望可以給你點安慰溫暖 就是想要看到你的笑容。

壓力大我擔心 絞盡腦汁想笑話甚至自己上演搞笑戲碼 就是期盼你可以開心點。



為什麼為什麼?!

你只是想要休息 不想好好的抱我 跟我說你有多想我、聽我說我有多愛你?

為什麼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忽略你 你卻可以眼裡沒有我?你累了一個禮拜難道我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比較愛你 你卻愛跟我爭辯說比較愛的那個人是你?



我只想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有你的關心

我只想知道我的付出不是白費

我只想你可以eyes on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