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______/


一個老師,似乎沒有抱怨學生的資格

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想來發發牢騷!!!

所以以下都是牢騷文























































我說

都已經是word這種基本的課程了

而且是第一堂

很多學生連打字都還不怎麼熟練、都還是我從windows基礎班帶上來的

我實在不懂你們跑去反映我敎太慢的心態

如果你們真的很厲害、很強、會很多

那幹麻還要花錢來上基礎課?

自己去書局買書回家鑽研不是更快點?

再說,難道因為我的慢慢敎、敎基礎而拖遲了整個上課進度嗎??

就算本姑娘講的很基礎,我也都是上word的基礎啦!! 我是有繞到別的地方去講了是不是??

反倒是你們,上課聊MSN、寫104履歷、逛拍賣、肚菇..這些我都懶得管你們,反正我知道你們跟得上

沒想到竟然上課講起話來了,整堂課講不停,連我都蓋不掉你們的音量。



若不是考量到班上大部分同學、以及光是word我就得要敎上六堂課的狀況(一堂3hr,六堂...)

我不慢慢敎的話,到時候是不是又要被投訴說敎太快聽不懂?

否則,以我的習慣,快馬加鞭、緊迫盯人的,頂多兩堂課就敎完了



如果我使勁全身吃奶的力氣

在課堂上耍寶、利用小笑話帶入下一段主題、給你們充分時間練習

這樣子的上課態度你們不喜歡的話

那我變回嚴師不就得了??

稱你們的心、也讓我落得輕鬆不少

是不是真的要這樣? 啊? 啊?? 啊???





做人真的不要這麼自私啦

整個班級二十幾個人,不是只有你們有付錢來上課的,每個人都是!

所以我無法不顧其他程度差的同學,去上你們想要的那種課







還有,那個補習班..

什麼鬼MOS???

當初要我接的時候是有說要敎MOS嗎?? 有跟我說學生要考MOS嗎??

什麼都沒說哩! 就雲淡風輕的說,要上word、要上基礎、這個班級學生程度不太好...巴拉巴拉

我還是看到點名本上的課程名稱才知道原來是認證班

開課前臨時才通知我要加上兩堂的windows + internet基本課程

正式開課了我才又知道原來是四堂,不是當初說的兩堂。

惹得學生一天到晚跟我抱怨為什麼不能早點上word??



靠,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總共十堂課的時間,windows + internet + word

難道我就能夠不顧補習班的課表,提早上完課程嗎?

那上完之後我要上什麼? AUTOCAD喔????























我還是很不擅長拿捏補習班的教學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