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我是大人啦!

前幾天去書局買證件套
選了半天之後
猛一下站起來
身旁的一個小女孩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正當我被看得有點不自在的時候
她開口說話了

"你念幾年級啊???"








媽啊
我是大人了啦
搞什麼鬼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笑到翻過去!!

你沒救了啦!
自從知道你大學畢業,卻被以為是國中畢業,我就知道,你這輩子大概就注定這樣了~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個是我留的
挖系粽子

匿名 提到...

未成年小孩子要結婚了

SislyWang 提到...

這樣還好吧!
等再過一陣子,fish結婚懷孕然後去婦產科檢查,卻被醫院叫去做未成年懷孕心裡輔導,甚至還找社會局過來說要協助她,但結果是烏龍一場!那才糗吧!
我看以後fish要把身分證貼在額頭上,證明你已成年,而且成年很久了,免得烏龍事件再度重掩!

匿名 提到...

NONONO
身分證貼額頭是沒用的
要放大輸出,掛在胸前,
出生年份要用紅線框起來。
這樣才有用

Unknown 提到...

夠了~
我現在在公司的稱謂已經變成"這位太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