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天兵

再也不會
看到你這樣的表情了

你圓圓的耳朵
小小的眼睛
粉紅色的鼻子
短短的腳
胖胖的屁股
吵著要吃菜葉的叫聲
肚子餓的姿勢
悠閒的貴妃躺

都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寧可沒有工作、失去愛情
也要把你們兄妹倆照顧得健康活潑

3 則留言:

SislyWang 提到...

poor....
振作囉!
..........讓我想起小米....唉...

匿名 提到...

別難過了
至少他跟妹妹團圓了是吧...
好好照顧小葵吧~
不知道小葵是否也會想念他的哥哥姊姊....

Unknown 提到...

我常常在一瞥頭的時候
會以為天兵還坐在我身後的籠子裏面
傻傻的 不知道是在看我還是在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