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一點都不負責的台南一日遊

才剛拿到了員工旅遊的退費,一群人又開始想盡辦法的要出去遊玩花掉這筆錢。
於是,有人提議了去台南。

這群固定班底裡面,有三個以前在台南唸書、有一個土生土長的台南土人,對台南的景點跟小吃簡直都熟到不行了啊!!所以這次的行程規劃也超隨便的,阿莎說要去六溪影城拍片,完成她當女明星的夢想;又說要去白河吃蓮花餐;還說要去關子嶺泡溫泉...所以我們只依據了以上這幾點,就在準備出發的前一天,隨隨便便的再公司用嘴巴說出了一個亂七八糟的行程,而且只玩一天。

早上八點出發 (結果一大早果然有人睡過頭,我們遲了一小時才出發)
在十號國道下面的某加油站會合 (結果遲到的那台車還很囂張的說"欸 我看到你們的車了 不用會何直接上高速公路吧)
到東山休息站休息兼拍照 (結果因為太陽太大,我們差點就在這個地方想要直接返回高雄了)
抵達六溪影城 (這個地方超鄉土 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要不是跟著這一群不正常的人一起來玩 還真的不知道好玩的那個點在哪)
去白河看蓮花 吃蓮花餐 (結果因為太熱!!大家只想看到蓮花就走人。後來蓮花是看到了,但是竟然在一個賣太陽眼鏡小攤子前面玩起來...然後一群人決定跑去新營的五角船板吃下午三點的午餐)
回到台南市區吃小吃 (於是我們吃了豆花、蝦捲)
買台南名產 (所以我們買了蜜餞、義豐冬瓜茶、還有不小心在路邊試吃的很開心的百香果)

照片因為太多了,只能擷取一部份放在我的網路相簿哩,不然我的網路空間會爆掉!!
想要看的請在右方的連結尋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