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我在坐月子中心

會住到12/12吧?!
接著會先在高雄的家住一個星期,等滿月之後(12/20)就直接回斗六去(因為小餅的奶奶說要在高雄辦滿月酒)。

要來斗六看小餅(順便看我)的可以在十二月底~過年前的時候跟我聯絡。
要來高雄看小餅(順便看我、順便玩)的,記得在12/12~12/20這段期間跟我聯絡,不然就要等到過完年囉!

坐月子中心住起來感覺怎樣?
其實還滿不錯的。什麼事情都有人幫你弄好好的,尤其我住的是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替我接生的醫生護士都隨時找得到,要複診或是有任何問題也馬上有人可以幫忙解決,所以雖然價錢讓人咋舌,但是售後服務算是讓人放心又滿意的。
吃的部分有月子餐。
住的部分有阿姨每天來幫你清掃,每天提供一套睡衣供你換洗,24小時恆溫空調,免治馬桶,護士每天來幫你綁腹帶。
孩子有護士幫你照顧,當然也可以選擇母嬰同室,有任何照顧小孩不懂的地方隨時有醫護人員可以幫忙。
生病了隨時可以看醫生,就像我這次感冒,才剛說了覺得頭在痛,馬上就被護士叫下去看病,還不收我掛號費。
娛樂部份有無線上網、第四台、每天一份當天報紙,還有數不清吃不完的蛋糕試吃。
我自己是覺得住起來輕鬆自在啦!!只是雙方的長輩們都覺得,住在月子中心感覺起來像是沒人要的小孩,怪可憐的。(不會不會,千萬別這麼想啊~ 我可是住得愉快開心呢!這邊一切都很好唷!)

只是我有一個隱憂,為了要住起來更舒適方便,我們搬了不少家當進來,光是小家電就自己從家中扛了五項來了,將來要出院退房的時候,東西可能搬不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