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逐鹿燒肉之費雪小餐椅

6/20,是小餅滿7M的日子,被我拿來藉機大作文章,還要求小餅的小阿姨--橘子,一定要從台中特地南下來高雄玩樂,而且還指定人家要坐高鐵來不可以坐國道客運。(好壞啊我~ 但是我有幫他出一半的高鐵車票錢啦!)

那天早早就定好了這間超難定的燒肉店了,原本是要跟以前同事一起去吃的,所以我想順便就拉橘子一起來吃,沒想到同事們臨時說要取消改期,所以就只剩下我們一家三口+橘子。
還好前兩個禮拜我就有先見之明的買好了費雪小餐椅,這段日子也不斷的讓小餅習慣"綁"在椅子上吃飯,所以這次我也特地帶了費雪小餐椅去餐廳,並且期望小餅能夠乖乖的坐著他的小餐椅、啃著他的米餅、喝著他的水,讓我們三個大人(特別是我!!)舒服的吃一頓飯。

一開始小餅坐的很好,還不時的觀察隔壁桌的叔叔阿姨在幹麻


後來開始不安分,所以我趕快塞米餅給他
餐盤上佈滿著他的玩具..


可是也安分沒多久,大概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小餅已經坐不住了,吵著要起來。一起來就是緊抓著旁邊的圍牆,使勁站起來看著外面風景
旁邊那隻手是我的啦,因為小餅很容易搖搖晃晃跌跌撞撞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豬五花"這個肉啊,超級容易發爐的啦!我們隨便烤幾片,火就旺盛到不行!



嗯,不能再寫了,小餅在呼喚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