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給我親愛的家人們----今年母親節


意外的在結尾的時候出現了一點不愉快。

雖然我在當下出現了生氣跟掉眼淚的反應,但是過了一夜睡了一覺並且跟魚母小聊了一下之後,我也就都釋懷了..

畢竟大家都是流有相同血脈的親人,哪有親人還有隔夜仇的?!  而且,不管大家分散的有多遠,我愛你們每一個人的心從來沒有變過。



我處理事情的想法跟角度還不夠成熟,有些細節總是沒有注意到,經常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這一次當然也是。

因為沒有提早通知大家,事先的聯絡也不夠積極主動,後來又忙於畫圖以及上課的事宜,拖得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大家一一解釋清楚整件事情來龍去脈跟我心裡暗自做好的決定,這部分我實在是錯的離譜跟徹底。

但是,我親愛的家人,請相信我的用意完全出自一片好意,想要讓老人家過得開心一點,如此而已。然而因為我的做法失當而引起的誤會與紛爭,傷了彼此原本的和氣,對此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一開始,我只是希望可以用八個小孩的名義買個蛋糕來給婆婆與葛婆婆過母親節,老人家越來越老了,所以我希望可以在能力範圍之內,儘量多做一些讓他們開心的事情。



不過以後,我會多加注意事前的主動連絡與溝通。

大家有空的時候,多回來一起聚聚吧!



對我來說,不管離得有多遠、不管曾經有過什麼誤會與爭吵,姊妹永遠都是姊妹、兄弟也永遠都是兄弟、長輩永遠都是長輩、婆婆也永遠都會是婆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