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我家牛排~


昨天晚上跑去吃我家牛排

我吃完了一客牛排之外

還有三碗湯

一份大蒜麵包

一份薯條

三份切一半的葡萄柚...



就這樣 會很多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說



不過我在那邊耍了個寶



話說我家牛排的番茄醬都在擺在一個集中的地方讓客人自行取用的

然後在下有著吃牛排一定要加番茄醬的怪癖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去拿了番茄醬回來

因為太雀躍了

還一邊走一邊左右搖晃的手上的番茄醬



等到我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發現番茄醬的蓋子不見了

我還在摸不著頭緒時

在我深厚的服務生默默的替我把蓋子撿起來

我在忙著跟他道謝的同時

警覺到我怎麼滿身的番茄醬??!?!??!?

才知道...

前一位使用的客人沒有把蓋子給旋緊

等到我這個白痴很雀躍的搖晃的番茄醬瓶身的時候

蓋子也一起飛掉了

然後滿滿的番茄醬汁就這樣光天化日的灑在我身上



幹~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