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換電話


看到手機裡面那通你昨天用新號碼打來的通話紀錄

看著看著 我湧起了一股失落又憂傷的情緒


是的

從此以後代表你名字的那串數目字 改了

取而代之的是另外十個陌生的排列組合

是我記不起來的新電話號碼

是原本熟悉如今卻陌生的你


世事彷彿像是上帝安排好的劇情一般

他先讓我們慢慢疏遠

接著南北相隔

然後又各自發展感情

現在就連我腦中那串永遠忘不了的數字

都要改掉

我原本還以為 我可以偷偷的把那段回憶藏起來

但是現在似乎是沒辦法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你只不過是換個手機號碼

我卻有那麼多的牢騷

祝你幸福! 我想我可能還是記不住你的新號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