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這禮拜


莫名奇妙的過完了一個禮拜

要更正確一點來說的話其實是五個工作天



下午的辦公室充滿臨時狀況還有不明所以的興奮

最後結束在五隻冰淇淋、五隻熱狗 還有五個幼稚的瘋子對話當中



這一個禮拜

每天不管任何時候 只要是走到賣場的時候

心裡面都被一句話給塞得滿滿的

\"不要破壞展示品!!\"



客人其實有看的義務 也有把玩研究的權力

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那種[刻意]要把展示品跟擺設弄得一團糟的態度

擺明著\"我付錢 我是老大\"的那嘴臉



比如說

把收拾整理好的床鋪跟被子枕頭

一股腦的全部掀起來、抖開、散落在床框四周



比如說

把披著的毯子拿起來蓋在自己身上 然後很開心的跟著朋友四處跑

以為在玩捉迷藏的抓鬼遊戲

玩完了 就把毯子隨便亂丟然後走人



比如說

把衣櫃的門給拆了下來

讓我一早到公司的時候看到那景象以為前一晚有人在砸店



比如說

在showroom玩得太起勁

結果把插頭跟變壓器之類的都硬生生的踢破了



比如說

一邊嫌棄我們東西賣太貴、一邊隨手拿起來亂丟(什麼東西都有可能)

不然就是看到玩偶很開心 跟朋友一人拿各幾隻的開始追逐打鬧 然後一邊玩一邊說好貴好貴 玩完了就亂丟在不知名的某處 甚至丟在地上

也有小孩子把抱枕棉被毯子放在地上或坐或踩 或拖或磨 身旁的家長不但不制止還看得很起勁 好像在炫耀他的小孩能夠想出這種超乎尋常的玩法真是天才





我知道有些人的老大心態很重

覺得因為自己是付費的消費者、而我們是領錢的服務業

所以他們有弄亂的義務、而我們有在背後默默收拾的責任



但是說真的

就算是這樣好了

那展示品跟店內商品呢??

他們是百分之百的無辜 也是百分之百的不應該被這樣蹂躪蹧蹋



今天你把商品給弄壞了弄髒了 你自己不會要買、別的消費者當然也不會要買

賣不出去的東西當然就得店內自己吸收那個損耗 增加店內的成本

嚴格說起來 你的行為是讓我們賠錢 那這樣算哪們子的\"我付錢、所以我是老大\"??







好像抱怨太多了

那就先到這邊結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