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歡迎光臨


雖然我們還不認識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熟析的
歡迎光臨!!



忘記自我介紹
我是你媽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HI 寶寶
我是你的小表姨~歡迎光臨唷

熟"悉"
去罰寫10遍~

匿名 提到...

HI~我是你奶奶...

SislyWang 提到...

皮要繃緊一點唷!不要以為你老娘是新手媽咪,你就準備要蹦出來大皮特皮囉!嘿嘿....我這個大表姨已經鐵杵磨成鏽花針,被你的小表姐操到變成無敵鐵金鋼了啦!只要你老娘跟我告狀,小心我這個咬人不眨眼的大表姨會衝過去咬一咬你的小嫩腿唷,哈哈哈.....
當然啦!說不定你乖得不得了,那我一定會口下留情,「輕~~~~輕」咬!
哇哈哈哈哈.......講來講去,就是一個字,「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