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生命的奇蹟

六週了
今天去檢查的時候確定有心跳
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孕吐等的症狀也一一的浮現

我不會特別因為吃了或聞了什麼 "嘩啦" 一下吐出來
但是會因為吃了東西之後感到胃脹跟噁心乾嘔 這種感覺倒是會持續比較久
不定時出現的肚子痛、心悸跟嗜睡也讓我感到困擾

大餅用他一貫的方式、悄悄的體貼著我
家事一類的我已經幾乎不做了 除了晾衣服、只要他有空就會下廚、連碗盤我都直接丟給他洗
煮飯的時候他會避掉我不愛吃的食材
上網下載食譜以及敎作菜的影片
只要早點下班的話就會窩在房間看型男大主廚
我一向懶得替自己打理早餐 所以經常是到公司之後用兩杯咖啡解決
現在的大餅會每天提早一點出門 替我買好三明治跟一杯豆漿 有時候我還會帶上前一晚削好的水果
每次他都會默默牢記住醫生說的話 當我忘情的對他覆頌著時 他還會冷冷的回我 "醫生有說過..."
甚至四處向同事打聽產期及產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文章寫到這邊
噁心的感覺也消失了
只剩下雙眼快要閤上的感覺依然強烈
那就
大家晚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