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關於我的吃

媽媽問我有沒有特別不愛吃什麼或是特別愛吃什麼
真是讓我想破頭的問題......
我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吃到會想吐的東西
就是公司員工餐廳炒的空心菜!
才剛送進去嘴巴裏面而已,就馬上有反胃的感覺
嚇得我連忙吐了出來
接著整盤的空心菜都不敢再碰了

今天晚餐
大餅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那就吃粥吧! 來個清淡一點的蔬菜粥
大餅在電話那頭嚷嚷著沒有那種東西的啦~~
我只好退一步,說不如就只要清淡一點的粥就好了
過了半個鐘頭,我們家的型男大主廚回來了,帶著晚餐回來了
是一碗海鮮粥+一份大蒜炒青菜
...............................
粥當然吃不完,還是過了兩小時半之後肚子餓才又慢慢喀光的
那份大蒜炒青菜,唉,光看到我就想吐了說~

倒是很愛吃蘋果
只要是冰過的水果都很得我的胃口
鹹的東西不愛
鹽酥雞倒是還滿受歡迎的
甜點也愛吃,但是通常吃兩三口就投降了

看來要去買葉酸維他命之類的來補充葉酸囉
除了媽媽或是型男大主廚炒的青菜之外
我只要一看到甚至一想到炒青菜這回事都會反胃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