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寶寶不要吃麥當勞

還特地點了有加倍酸黃瓜的大麥克套餐 跟很久沒吃的蘋果派
吃完一個大麥克我就已經感覺到飽了
可是看著眼前的美食... 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要放下
我才剛喀完心愛的加倍酸黃瓜大麥克而已哪!!
接下來還有蘋果派跟同事點給我的麥克雞塊還有我一直很愛吃的薯條跟玉米湯
為了不要辜負自己的口腹之欲
我努力的把眼前的東西吃個精光
接著帶著飽帳的肚子跟大家說晚安 和大餅以及寶寶回家準備睡覺去了

才在回家的路上而已
就已經開始感覺到胃脹氣了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害喜經驗 我知道這是快吐了的前兆
但是懷孕至今還沒有真正的吐過 每次都只是在乾嘔而以 所以我也就放心的讓胃繼續脹氣著 (什麼爛反應啊~)

回到家之後把自己脫光光了想要洗澡
才發現出門前大餅把熱水器關掉了
只好圍著浴巾躺在床上等水熱

這時候大餅也進房間來了 背對著我躺在旁邊又看電視又看漫畫
我還是不斷的在脹氣著 而且已經開始在打氣嗝了
同樣是經過幾個禮拜的害喜經驗
大餅知道我也不過只是在脹氣跟打嗝罷了
所以仍舊保持著背對著我看電視看漫畫的不動姿勢

打嗝打著打著
覺得喉嚨怪怪的
起身到浴室去準備洗澡
沒想到一看到馬桶...
就把我辛辛苦苦吃個精光的麥當勞全都吐出來了!!

我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吃進去的那些食物正在反著順序的出來跟我見面
呃.... 薯條.....
呃.... 蘋果派.....
呃.... 玉米湯.........
就這樣不間斷的直到我看到了大麥克為止....

這個過程很快就結束了
沒想到吃進去的時候要花那麼多時間
吐出來只要十幾秒不到

後來跟小春叔叔說這件事情 (他是我工作上的職務代理人 經過前一天的狂烈孕吐 我到今天還是吃什麼吐什麼 只好請假在家頹廢)
他只有回答我說:
"你小孩是台灣人,你帶他去吃外國食物他當然吃不合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春叔叔是春天先生嗎??
那句話也太好笑了吧~~
所以寶寶也不能吃肯德基,必勝客,達美樂,
摩斯漢堡(這好像是日本的,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崇日),漢堡王.....
看來你家寶寶只可以吃"阿嬤的灶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