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人話很難懂嗎?
還是我跟你說的人話分屬不同物種不同語系??

"曬衣桿拿出去外面陽台"
是不是我的這句話文法有錯所以你有聽沒有懂???

"這箱東西拿到四樓儲藏室放"
可能這句話也有問題
所以到了晚上12點,東西還是依然維持著下午4點的狀態--堆在樓梯間

"微波爐請從櫃子的最上層搬下來,好讓我整理櫃子"
我想這句應該是我忘記施魔法
才會在一個禮拜之後,微波爐沒有辦法像長了腳似的自己走下櫃子

我真的不曉得
拖著還在坐月子的身體、還整天腹瀉的我
為什麼要這麼雞婆的替一天到晚只會跟同事朋友交際應酬的你
大掃除這間五層樓的透天房子!!

上個禮拜你丟下我自己一個在家大掃除
已經讓我累到送進急診室了
難道那件事情沒有讓你有任何一點警惕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