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滿月了

看著月曆,回想一下日期;嗯,一個月過去了,怎麼才過了一個月而已,我卻覺得應該已經過了大半年了??

等待的日子一向很漫長,儘管這個月內我忙碌的很,但卻還是覺得度日如年?

人生總是充滿著無法預料,在我正準備積極的投入工作時(嗯..去年的下半年度因為諸多私人瑣事,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專心工作),有寶寶了! 而又正當我放棄了宏大的職場夢想、全心全意認真的照顧寶寶直到我們見面為止時,寶寶卻又雲淡風輕的離開了。

昨天經理與組長(組頭?)詢問我未來的意願及動向時,我語塞了。曾經,支援其他分店以及參與專案跟訓練是我殷殷期盼的,現在沒有了寶寶,理所當然的我應該了無牽掛的尋回我曾經丟棄的夢想,但是我不懂為何我怯步了?

我用傻笑掩飾我心中的掙扎及不安,點點頭的說願意,願意為了學更多的東西而配合公司調度。

距離醫生警告我還不要受孕的期限還有好久,我每天都在等,默默的等,等時間快點過去,快點來到我可以再度擁有孩子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