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真是多此一舉

今晚下班後有聚餐,本來預定跟阿莎下班後一起衝去餐廳佔位子的,沒想到突然安迪黎有一件一定要馬上完成的急件交代下來,我只好請阿莎先自己衝過去啦!
沒想到我人還未離開公司,就接到薇琪打來的電話,說是阿莎的手機忘在桌上,要我順道一起帶過去給她。這點小忙當然是一點點問題都沒有的啦,只不過我光是要在阿莎凌亂的桌面上找出她的手機藏身在哪就已經是一個大問題了!!好不容易在一大堆紙的下面翻到了,急急忙忙帶著手機背起包包就要往餐廳趕過去了。

這頓飯大家都吃的非常開心!!為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我竟然坐在冷氣風口處,為了不要被風一直猛吹到頭,整頓飯下來我真是能躲就躲啊,但是還是給吹到了不少風就是,失算!

吃完飯後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到各自的家去了,我直到已經走到捷運站了才想到,阿莎的手機還在我的包包裡面啊!!!!!
回到家後沒多久,果然就接到阿莎哀怨的電話...

早知如此,就讓阿莎的手機繼續留在公司就好了嘛~何必這樣帶著它東跑西跑,結果到最後仍然回不了家,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