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祝我生日快樂



28歲生日快樂!!謝謝多方捎來的祝福。
轉眼之間我也過了第28個生日了,每年生日也因為所處的生活圈不同而有不同的人對我祝賀,有些是精心挑選的禮物、有些是一句簡單明瞭的話語,不管是什麼形式,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其實在懷孕了之後,就不再在意生日的時候收到多少祝福跟禮物,因為深知懷孕生子的不易。跟媽媽當年懷我生我養我的辛苦比起來,我這小孩也只不過是被生出來而已,實在算不了什麼呀~
所以,今年生日,我特別想要對我媽說些祝賀以及感謝的話。媽媽,謝謝妳。我的生日,最應該被慶祝的人其實應該是妳才對,多虧了有妳的努力,才會有現在的我。

上方的照片是我今年收到的一份大驚喜。方大餅假冒方小餅的名義送了一束99朵紅玫瑰到公司來嚇我。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大一束花呢~驚訝的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謝謝方大餅!

雖然今天的我,下半身的神經被方小餅壓到都麻掉了,行動非常不便,就只差沒拿拐杖,還得一拐一拐的抱著這麼龐大的一束花,可是還是很高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