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點不完的點名遊戲

啊,有個懶人被我嘲笑都沒在更新blog,所以為了湊篇數弄了個點名遊戲,把待產以來一直都很勤勞的在寫blog的我也拖下水了,所以我也只好來跟著一起點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幾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朋友嗎??
答:堅持可以的人,心裡一定有鬼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什麼??
答: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相害

03.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答:完全沒有毅力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會假死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獨立 聰明 比我瘦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不用煩惱的經濟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平安快樂的一生

0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超容易開心的,倒不如問我最不開心的時刻比較快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合好?
答:因為不喜歡吵不停或冷戰,所以一下子就合好

10.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答:趕快把小餅生出來啊!!!!!!!!!!!!!!!!!

11.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看著小餅(或許還有小魚?)快樂健康的成長著、我跟大餅仍然手牽手過著我們平靜又幸福的生活

12.有想過放棄現有的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沒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倒是有過

1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答:高中跟大學的那八年。太快樂了!

14.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嘗試的是什麼?
答:現在只能當媽媽,不用當媽媽的話,我很想卯起來工作賺錢

15.最近或是08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電影我覺得海角七號還不錯。書的話是東京鐵塔的原著。

16.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答:最近很少聽歌,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電動裡的配樂...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不管男的女的,我想當年輕的

19.假日放假都在做啥?
答:享受只有兩個人+一個肚子的天倫之樂

20.最在乎的人是?
答:我家人

21.點到你名的人,你覺得他人如何?被他點名開心嗎? 
答:是個聰明人。

22.十年來.最後悔的是?
答:從來沒有認真完成過什麼正經的人生計畫

23.人為什麼要結婚?
答:為了進入下一個階段(嗎???)


點名的時間到了喔...
要點八個?好多喔!
不要鬧了,有沒有三個會來看我的blog都是問題耶!
八個? 我想我還是不要害人害己好了。
就讓"謠言止於智者",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