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湊熱鬧

我準備了一個塑膠整理抽屜櫃來收納陸陸續續洗乾淨的小孩衣服。

用塑膠整理箱的原因很簡單。
現在的木製家具(不管是在家具店買的還是木工師傅來施作的)幾乎都用化學黏著劑黏合之後再用釘子固定,然後表面再貼個皮,不管是塑膠皮還是高級一點的實木皮,通通都是用強力膠那之類化學黏著劑貼上的,整個櫃子就是充滿著一股濃到化不開的化學藥劑味,用這樣的櫃子來收納小孩子的衣服,讓我完全不能安心,所以淘汰!!
金屬製的櫃子呢? 現在的金屬原物料太貴了。

又要價錢可以接受、又要沒有太多化學殘留物、又要好清洗...思前想後的,終於決定了用塑膠收納箱。

-----------前言講太多了-----------

因為目前只有準備一個塑膠抽屜櫃,而且還是單格的,所以很明顯的,完全不夠放!!想當初我怎麼會以為只要一個就夠放了??
於是,我只好先洗三個月內應該會穿到用到的那些,其他的..反正也還沒洗,隨便找個紙箱暫時堆放好了。

雖然我已經儘量挑用得到的才清洗,而且還把最大一部份的恩典牌衣物刻意留在斗六了,但是小孩子的衣物真的很多啊~ 包巾、浴巾、圍兜、帽子、手套腳套、紗布衣、兔裝、蝴蝶裝...哩哩扣扣加起來,我那小小一個的整理箱早就爆倉了! 但是我並沒有準備其他的整理箱可以來收納這些已經洗乾淨又曬過南台灣熱情太陽的衣物們,所以通通只能硬塞進去。
今天下午,看著我昨晚辛辛苦苦蹲在地上(挺著大肚子蹲在地上,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洗乾淨的衣物們已經曬乾了,開心的把它們都收進來,一臉幸福洋溢的坐在床邊折好,打開那一千零一個小孩衣物塑膠收納箱...已經滿出來了,我頓了一下,決定把整個抽屜都拉出來,就算硬擠也是全部都要擠進去!


經過我塞了又塞、擠了又擠、壓了又壓之後,還是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況。

我又頓了一下,現在這種情況,除了繼續努力的把這個抽屜再整個塞回去它的殼裡之外,難道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
沒有嘛~
所以我抱著這個抽屜,轉身,準備塞回去它原來被我拉出來的那個地方。
沒想到我才一轉身就看到了...


這是怎樣.....
裡面本來應該是空的不是嗎?
怎麼現在突然多了一隻貓?

接著我又頓了一下。
心想:我如果直接抓著這個抽屜整個往裡面"督"進去,那隻貓會自己甘願的跳出來?還是被我"督"成貓肉醬?
當我還在思考著種種的可能性的時候,笨貓就自己走掉了,嘖嘖嘖,配合度也實在是太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