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冷鋒報到

終於,變冷了。
星期六的中午,老媽坐在客廳跟我說"冷了耶!",我還滿頭大汗的回應著"騙人!!",結果晚上就開始下起雨來,這一下就下到星期天,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不大不小的雨加上冷颼颼的風,呼~~真的冷耶!!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早上被冷醒之後,開始忙碌的黃臉婆工作--整理屋子、洗衣洗碗、掃地拖地、準備午晚餐,忙一個早上連一滴汗也沒流,對於身在南台灣的大肚孕婦而言,真是很難得,很難得的清爽。
(題外話,誰敢再說家庭主婦很悠閒的我就馬上掐死他!!家庭主婦忙就算了,家人要求你做任何事情也認為是理所當然,還領不到薪水! 而且還得一天到晚聽到"唉唷~你真好命耶~不用出去辛苦上班,整天在家閒著就好~"這種酸溜溜的閒言閒語。)

本來還在擔心,天氣這麼熱,是要叫我怎麼做月子? 因為,我一向是不耐流汗的人,熱我可以忍,但是只要一流汗我就很容易抓狂,我超級討厭流汗過後的味道還有身上黏膩膩的感覺。
還好終於變冷了,不過這次冷鋒會待多久呢? 走了之後還會有冷鋒接著要來嗎? 可不要又再熱回去了呀,拜託~

最後再補一句,方小餅,快點辦理退房吧~ 本民宿要打烊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