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育兒小物介紹推薦-大創的利樂包飲料杯

【大創的利樂包飲料杯】



前一陣子在丁丁藥局的DM上,就有看到了專門裝利樂包的飲料杯子,讓我很心動。
爲什麼心動呢,因為像小餅這種年紀的小小孩,還不太會控制力道,通常利樂包包裝的飲料讓他們自己拿著喝,不用兩秒鐘,一定就是有半杯都被擠出來了!!
但是老娘又不可能每次都有時間,去幫他把利樂包剪開來、倒進專屬的小杯子裡;也不可能每次給他喝利樂包的時候,都剛好有空可以坐在旁邊,可以幫忙扶著利樂包包裝。所以這種小東西,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

當我在噗浪上,跟眾媽媽們分享著丁丁藥局有在賣這種好東西的時候,某個媽媽提醒我「大創也有在賣喔~」
大創!! 大創是許多媽媽的好朋友啊~ 東西種類多又便宜,進去大創就像去寶山挖寶一樣,慢慢逛慢慢逛總是可以找到許多便宜實用的小東西。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找時間去逛大創,只可惜這個念頭一閃而過,我一直忘記我要去大創買這個飲料杯...

職到前幾天,我們一家回去台南婆家,順便去focus吃午餐,吃完之後順著手扶梯,一路逛下去,就這麼走進了大創,也終於讓我如願的買到了這個可愛的利樂包飲料杯 (請原諒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叫做啥,一直都用我自己亂取的名字來稱呼它!!)

整體使用起來是這個模樣


吸管的部份,有個上蓋可以蓋起來。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因為小小孩不見得可以一口氣把飲料喝光,有了這個上蓋,就算飲料沒喝完也可以安心的收進包包裡面


全部的零配件。
右前方的事可以蓋住吸管的上蓋
左前方的黃色蓋子,是可以讓利樂包不要亂跑的蓋子
後面那個才是裝利樂包的杯子本人


只可惜缺點是....只能裝得下這種矮矮的利樂包,其他高度的也不是說不能裝,只是就不能蓋蓋子了


目前為止,這個杯子都還算是小餅的新歡,我有給他買了大小剛好可以裝得進去的蔬果汁跟果汁牛奶,每天就是給他裝一杯當飲料,樂得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