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Wow Islet - 第一件外套入手

起因是這樣的,噗浪上有個媽媽(艦長媽)決定自創童裝品牌,並且很有行動力的去學習如何製作童裝。
有一天她發噗問了一下,有沒有人願意支持她、並且成為她的股東?
然後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就在那命中注定的那一天,半夜我還不睡覺,還在噗浪跟PTT上鬼混,然後順手點進了艦長媽的那個童裝部落格裡,就這麼巧的,才點進去逛了沒兩分鐘,她就發了篇新文章,是關於她的首件成衣外套販售的新文章,然後我就又二話不說的留言說我想買 >////<

隔天睡醒後,發現她的文章有做了些許更新,主要是重新放上的衣服的尺寸、以及轉帳資訊,剛好又這麼巧,提款卡在我手上(口桀~口桀~口桀~ 真的是天注定要我買的啊),我就默默的轉了帳、然後又再留言我要的尺碼跟顏色。

昨天,10/13,我就收到了第一件來自「Wow Islet」的童裝了!!!
超興奮的我!!!

打開包裹,先看到的是我那可愛的小股票!!

這是身為股東才擁有的小福利喔~ 噗哈哈哈~


再靠近點看,有「Wow Islet」的LOGO,還有艦長媽細心的燙小鑽
小鑽還閃著令人心醉的閃耀光芒呢!!


再來是個精緻的小紙袋


上面還有「Wow Islet」的LOGO小圓卡,一整個就是很細心!!
小圓卡其實本體是很深的深灰的,周圍有淺一點的灰色花紋,LOGO本身是白色的。但是我的相機一直拍不出來真實的顏色,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是有很大的色差的!


拿出外套,折得很可愛!!
那條綠色的麻繩,我差點捨不得拆開來...
釦子的部份也超讚的,是艦長媽一顆一顆拆下來,重新包扣完成之後,再一顆一顆重新縫上去的,所以每一件衣服,都會擁有它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鈕釦!!


外套攤平
看過的人都說讚啊!!!


尼侃侃~尼侃侃~ 是「Wow Islet」的標籤耶!!
這也是艦長媽親手縫上去的喔!!


然後我們請目前家中唯一的名模-Mr.小餅,來幫我們試穿一下




喂喂喂~ 可以當個稱職一點的名模嗎?





結果因為名模一直沒有好好配合,所以只好讓他在大熱天裡,繼續持續的穿著長袖外套拍照。
拍到最後,熱到大哭!!





.....只好草草的結束這一場童裝秀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