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DIY] 自製 嬰幼兒衣物防塵套 超簡單超便宜!!

女兒有幾件好漂亮的小洋裝,我捨不得折起來收進抽屜櫃裡,怕壓壞了,但是掛在衣櫃裡,又因為不常穿而容易沾染灰塵,實在讓我迫感困擾。

有一天我看著實用又便宜的夾鏈袋,突然靈機一動!! 鏘鏘~「超簡單又實用而且好便宜啊啊啊啊啊」的嬰幼兒衣物防塵套,完成!!

 1. 先找一個比衣架再寬一些的透明夾鏈袋。
寬一點比較好,這樣放進去的衣服才不會容易被擠到。
我是直接從家中現有的夾鏈袋中,去找最大號的來直接套用。




2. 袋底對半折,用剪刀剪下一個三角形。




3. 把袋口打開來,衣服掛在衣架上,裝進去。




4. 完成。




5. 而且因為是夾鏈袋,所以可以把套裝中的配件(小褲子、帽子...等)一起放進去,再把夾鏈封好。
這樣一整套的衣服就不會四散在衣櫃裡面,要用的時候還要找半天。




6. 小公主的衣櫃,完成!!! 整齊地掛在衣櫃裡,一目瞭然又不怕弄髒!!




是不是很簡單?! 快去動手吧!!
三件衣服我從頭到尾只花了一分鐘就完成了..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