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三歲生日快樂


紹安吾兒,感謝上蒼我們平安的一起渡過了三年時光!
你的聰明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叛逆,每天都讓這我平凡主婦的生活,過的無比精采及充實,我非常謝謝老天爺把你賜給我們當第一個孩子,這樣無論以後我遇到什麼樣的孩子,都不會再手足無措,能夠冷靜應對了。
時間過的很快,記憶中那個還窩在懷裡喝奶的小嬰孩,現在已經跑跑跳跳大吼大叫,還會在被責罵時,說出一套道理來反駁... 是的,我親愛的兒子,已經滿三歲了。
看著你,我總是感到很驕傲,這就是身為母親的自我感覺良好,雖然你是那樣的頑皮,但你仍然是我的驕傲,因為你是我的兒子。
令人又愛又恨的兒子,柷你三歲生日快樂,媽媽由衷的希望你身體健康、正直善良,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