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看電影] 湯瑪士小火車-藍山礦場的秘密

前幾天從噗友JCC老哥那邊,得知【湯瑪士小火車 藍山礦場的秘密】這部電影要在電影院播映。
查了一下上映日期,剛好我跟小餅都有空(吧?!),再加上大餅也願意出錢讓我們母子倆去看電影,於是我們就衝去了!!



看的是首映日的最末場,說是最末場也下午17:20就開演。

腦子裏面稍微跑了一下流程:
小餅學校15:50放學;網路預訂票得在開演前30分鐘至櫃台領取;而我們搭乘捷運到達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也需要花大約50~60分鐘(包含走路、等車);開演前還得買些吃的喝的帶進去裡面;還要再預備至少15分鐘,給多屎尿的小餅上廁所撇乾淨,免德電影看到一半哇啦啦亂吵... 這樣算起來,等於小餅一放學我們就要馬上趕到捷運站!!

我一邊規畫著一邊感到非常緊張,不過還好在這個流程沒有出到什麼錯,我們非常完美的接到小孩、搭到車、領到票、買到糧食、開演前先讓小餅在等候區吃掉一半(免得看電影太認真 東西都忘了吃)、讓小餅上了兩次廁所.... 這一切事情都完成了之後,我們還多等了15分鐘才等到播映廳開門。



看到這張海報立板,媽媽竟然比小孩還興奮,一直叫小孩過去跟海報合拍一張!!! 結果,合照是拍到了,可是小孩純粹只是完成媽媽交代的任務而已... 看他的表情,淡定得很!!!




噠啦~ 我們的票!! 大餅一直說好貴,因為片長才一個小時,票價也沒有比較便宜...




小餅一邊吃著"前半段"的食物,一邊很認真地看著他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票





想盡辦法要自拍的媽媽





吃完東西、上完"兩次"廁所、閒晃了半天,播映廳還是還沒開門,等到不耐煩的小孩





By the way,華納威秀影城有"兒童增高坐墊"可以借,所以矮冬瓜小餅觀看電影很順利,雖然正前方有坐人,但是他沒有被擋到視線,這點我覺得倒是滿不錯的!! (不然本來我是要把小餅的"增高墊汽座"扛到電影院去的...)

就這樣,小餅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院電影,堪稱順利的結束了!! 下次或許可以挑戰一般片長的動畫片,比如說【怪獸電力公司 二】、【神偷奶爸 二】...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