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生日禮物

我想,我們兩姐妹應該都算是沒有誠意的那種人吧?! 哈!

今天中午,吃著亂七八糟午餐的時候,突然郵差按了電鈴說有我的掛號,我丟著午餐出去接,原來是橘子給我的生日禮物。


製作的很有心啦! 哈哈! 是一本自己製作的年曆,從2008/08~2009/12,從沒看過這種日期範圍的年曆,裡面充分的運用了有關於我的照片,還有一些阿哩不達的注解。


花了很久的時間看完之後,我決定再去翻一次我的網路相本...看我在裡面到底放了哪些照片,竟然可以這樣被他利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我們兩個是對對方都沒啥誠意,都那麼熟了,不要計較那麼多嘛!!
那些相片我挑很久的勒,要不是我家沒有掃描器,我比較傾向用我家的照片,畢竟那些很多妳都沒看過,應該比較有新鮮感。
收到就好啦~只是過沒幾天八月就要結束了,我真的是太沒有誠意了我!!!!

SislyWang 提到...

哇!好棒的禮物喔!
真的ㄟ!好感動!我好想看那個禮物喔!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