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補][食記]漢神巨蛋TEN屋

這完全是一篇補上的食記,因為先前太懶又累(孕婦很容易累咩~),所以很多文章就這樣一路被我拖下來了。

那天是小姑大學聯考完那一陣子,整天閒在家裡沒事做,大餅就把妹妹叫來高雄玩幾天,順便去逛逛剛開募的巨蛋。
逛到一半想吃飯了,本來還在到處猶豫該吃什麼,突然看到有一間店,店裡面每一桌的客人都圍著一張鐵板坐著,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圍著鐵板坐是哪裡有去了???),所以我們三個不顧已經長長的人龍,毅然決然的去排隊了!

進去了才知道原來是吃大阪燒,領了號碼牌後,就開始在原地傻等,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這就是每一桌上的鐵板


桌邊的調味料 其實還有其他口味的美乃滋,但是需要自己去旁邊拿 (不管什麼燒,灑上海苔粉真的好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燒,但是因為時間過久,我已經忘記分別是什麼燒了。只記得第一道是XX好吃燒
服務生會來桌邊幫忙製作。
這是他將一個鋼杯內的食材全部和在一起放在鐵板上,弄成一個圓形,之後把牛肉放上去


之後再放麵 接著就是等它熟


鐵板旁邊就有抽煙機,所以不會吃的灰頭土臉


熟了之後,服務生會來翻面,這樣就完成了。

煎得邊緣都吱吱作響 看起來好誘人啊~~


最後再打上一顆蛋


突上我忘記名稱的醬


服務生先幫我們淋上原味的美乃滋還有海苔粉跟柴魚粉 就完成啦! 可以開始分食囉


可以灑上自己想要的調味料 這些都是美乃滋 不同口味的 個人最偏好原味跟芥末 跟任何燒都好搭喔~~


第二道燒 叫什麼我仍然是忘了 只記得這個應該是 XX文字燒 先將方塊麻糬給烤熱
服務生說"不好意思 麻煩幫我照顧一下這些麻糬喔 別燒焦了嘿!"


這把小鏟子是等一下吃文字燒會用到的工具


鋼杯內的食材


吃到這時候,突然整個樓層跳電,黑漆漆一片,然後緊急照明燈亮了。
貪吃鬼三人組不管到底是跳電了還是怎樣,反正有緊急照明燈,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
可是沒過多久就發現,因為跳電,空調也停擺了,坐在熱燙燙的鐵板旁邊,真的是好熱啊~~
所以店家就開始發起扇子了,一人一把。


製作到一半的文字燒


服務生說,就這樣,等煎到有點微焦的時候,就可以用小鏟子來分食了


這是最後一道燒 什麼燒一樣是忘了 好像是一種文字燒跟焗飯的混合新菜色。
不過說真的,三個一般食量的人去,其實只需要點兩道燒即可,點三道實在是不智之舉。
到第三道,我們都已經吃不太下了。


一樣是煎到微焦就可以吃了。
其實很好吃,味道很濃郁,微焦的鍋巴也很讚。唯一只壞在我們都要吃飽了啦~


後記:
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不到三百元。要說有沒有值得? 我認為是有的,雖然可能不見得真的是那麼好吃的食物,但是挺好玩的,念及在既不難吃又很好玩的份上,我下次還會再去的。

所以,林橘子,下次你真的有心要來高雄的話,我就帶你去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字燒為啥沒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