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很容易讓人變宅的小遊戲--cradle of rome

網頁版 -- http://www.9flasher.cn/play/games_26268.htm

話說這個遊戲實在太可怕了!!
我會接觸到這個遊戲,是因為我不喜歡用NDSL玩太複雜的遊戲,所以要求大餅幫我找幾款類似撲克牌之類的益智小遊戲,大餅找著找著,某一天我就突然發現NDSL裡面多了這一款。

玩法很簡單,就跟寶石方塊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方格有不同的底色,任務就是要消除底色為藍色的方格。
所以請把主力放在藍色底色的方格,藍色底色的方格都消除了才算完成過關,而且請注意有時間限制。
玩到一定程度之後,遊戲的困難度會增加。首先你會看到有些方格上了鐵鍊、有些方格雖有底色但是完全空白的,這時就就要想辦法把有鐵鍊的方格消除。
上了鐵鍊以及空白的方格是不可移動的,請利用移動左右兩旁的方格來使得鐵鍊打開。

為什麼會說這個遊戲太可怕?!
因為我用NDSL玩,難度比網頁版的還高(這還是我因為卡關卡了三天,上網找攻略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有比較簡單的網頁版)。經常我躺在床上打開NDSL玩這款遊戲,一玩就可以玩到NDSL沒電.... 還得插上充電器繼續玩。
這個遊戲太容易卡關了(我是說NDSL版本的,網頁版的還沒玩過不曉得),經常就只剩下一兩步而已,時間就耗盡了,請你重新再來一次。每每都讓人為之氣結啊!!

有興趣的人玩看看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這個遊戲的網路版吼~~
本輪我是還沒卡關過啦,因為勒~~~
還來不及卡關就給他沒得玩啦....orz
所以本倫深深覺得...這篇是NDSL的勸敗文吧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沒得玩??

匿名 提到...

因為網路版的是"試玩版"
大概玩個10來關就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