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搶先看:小餅外拍@高雄都會公園

=以下照片來自飛龍影像紀錄=

很高興我們有這個榮幸,當個一天的外拍小model+星爸星媽。
對我們一家三口還有攝影師都是第一次的嘗試跟挑戰,我跟小餅爸不知道小餅可以配合到什麼程度,小餅則是繼續繼續的過他整天的悠哉生活。

很快的就到了約定要外拍的這天了,前一天晚上我特地叮嚀全家「今晚早點上床睡覺,免得隔天起不來、或是沒精神」,但沒想到全家最晚睡的竟然是我....am01:00才上床躺平。
雖然早上我有起得來,但是有一個充滿著太多不定數的小孩子,時間真的很難抓,所以我們還是遲到了... 囧rz


++++++++++++++++正 文 終 於 開 始++++++++++++++++

先來看看幾張照片吧!


這是我的愛車!!


糟糕,拋錨了...


給你~~~ (給啥? 給枯葉作啥?)


也給你~~~ (又是給枯葉!)


巧虎也給你~~~ (巧虎:.......)


耶~~!!


以後我也要當攝影大哥!!! (握拳)(肯定)


把拔,你在看什麼好康的?


把拔的肩膀是我的寶座!


馬麻的肚子是我的另一個寶座!!


我最愛玩溜滑梯


玩得又累又渴,補充點水份,繼續當型男


跟把拔玩躲貓貓,好開心


在人生的交叉點 (?) (你想要抉擇什麼嗎?小子...)




全家福

更多親子寫真的照片在這邊
20100522小餅都會公園外拍


++++++++++++++++這 次 外 拍 的 心 得++++++++++++++++

1)前一晚小人一定要睡飽,拍照前要吃飽喝足,但也不要太飽,免得想睡...

2)可多帶幾套衣服,需要替換的時候就用得上了。

3)一定要多帶一點小人自己的玩具,這樣才有辦法吸引他的注意、或是在他吵鬧的時候分他的注意。總之一定要多準備幾種逗小孩的配套措施

4)防曬、防蚊用品不可少。

5)攝影師的建議,色溫較適合拍照的時段:早上8~9點、下午4~5點。依照孩子平常的作息挑選比較適合"活動、拍照"的時間。我挑的是早上的時段,因為想說小餅剛起床,精神會比較不錯,下午的話就不知道他會不會想睡了。

6)根據我們的經驗,拍攝時間最多不會超過兩小時,一來小人的體力沒有那久充足、二來跟拍的爸媽也會很累,而且攝影師超累的,滿場跑,拍不到兩小時全身衣服都汗濕了!!


++++++++++++++++攝 影 師 的 資 訊++++++++++++++++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攝影師連絡:

0921-263085或0936-386900

電郵ase23210@yahoo.com

他的無名網誌,還有flicker。可以先去看看他的作品

沒有留言: